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31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23日,信息技术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 2023年升旗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全体辅导员及非毕业班学生参加。

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信息学子们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学生代表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青春筑梦,不负韶华》,鼓舞青年学子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老师致辞,强调青年人一定要有正确的思想指导,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也是当代青年人成长奋斗的行动指南。希望全体信息学子以此为灯塔,不断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筑牢新思想牢记新使命掌握新本领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