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组织首场“上海建桥学院组织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0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学校组织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214日,由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信息技术学院党委承办的首场组织员沙龙活动在我院党建中心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晓星、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陈静及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参与本次沙龙。会议由陈静主持。

黄晓星副部长对信息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黄部长指出,组织员沙龙是学校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组织员队伍构建了一个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该平台,能充分发挥组织员队伍的工作效能,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合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晨岑书记对黄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组织员沙龙活动是学校党委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为组织员队伍构建开放性、研究性、实践性学习交流平台的重要举措,为学院间的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提供有力支撑,促成优质资源共享,进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陈静老师传达上级规定的专职为主、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工作要求,指出,要充分调动组织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组织员沙龙,充分发掘党建工作亮点,搭建交流互鉴平台,加快组织员成长成才步伐,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同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婉茹作《凝心聚力,筑梦未来》专题汇报。她围绕“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介绍”、“党建引领,全面从严要求”、“敢为善为,勤学善思求实”、“凝心聚力,以实干促发展”四个方面展开交流分享。

随后,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共性问题、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集思广益、汇智聚力,共同探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新思路和新方法。